close

將美麗的夕陽,用相機記錄後的承書坐在沙灘上,

享受著這日落夕陽的美麗。

手機的音樂聲響起,來電號碼顯示是郁芳,承書接起電話「喂」,

「承書我是郁芳」

「怎了,要請我吃飯嗎?

「請你吃飯,應該是你要請我吃飯才對吧,對了,你喜歡小靜嗎?

「她給我的感覺還滿好的,只是不知道她對我的感覺如何?

「那麼你現在好好的聽我說完,小靜她…..

在電話裡經由郁芳那裡知道了小靜與他的過去,我也問過郁芳,為何要將她跟他之間的事告訴我,(告訴妳她的過去,沒未別的,只是想要讓你可以帶她走出,那難以忘懷的過去。)其實不要知道她的過去還好,如今知道了,心想著,我真的能夠帶她走出嗎?我能夠讓她對那個深植她心中的幽靈消失,然後愛我嗎?

不過有希望才會有盼望,但也因為有了盼望才會有失望,不是嗎?

不管最後出現的是希望還是失望,我只知道我喜歡上她了。

打開手機的電話簿,看著電話簿裡小靜兩個字,猶豫著該是不該撥出這通電話,她會接嗎?想了想最後還是按下撥出鍵。

 

站在新書架前的小靜,正在翻閱著手上的書,

The Art of Worldly Wisdom

包包裡的手機振動著顯示著來電,小靜並沒有發現有人打電話給她,繼續翻閱著書,All has reached perfection,and becoming a true person is the greatest perfection of all 。看著這樣的一段話,心想著,就是因為人的不完美才需要修養臻至完美吧。

一個人久了的我,也已經習慣了獨自一個人逛街,也因為他讓我養成許多以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習慣,他很喜歡看書,也幾乎什麼樣的書都會買來看,當然有時也會買到覺得不是那麼好看的一本書,但是他總是會說,(雖然現在觀看這本書,覺得這本書似乎不怎好看,也覺得沒有內容,沒有意思的一本書,但是也許過些日子,當妳遭遇到某些事需要它時,妳就會發現這本書的價值了。)

會逛書店的習慣也是他帶給我的,每次只要他約我出去,其中一個地方一定會有書店,而我每次都會
(你很討厭餒,約我出來就一定會來書店,能不能有次是我們在逛街時,你的眼裡只有我沒有書啊,下次在這樣我就跟你分手,哼~
而他總是只給我一個微笑說,(好,我一定在每一本買來的新書的第一頁寫上,書中的顏如玉,梁淑靜,此生不忘。)書店中的音樂正放頌著,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的我愈來愈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 會一直痴痴的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 就像彩虹灑落我身上
我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將燦爛的獨光 找影子陪伴訴說著…..

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止不見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心願的前面 或許我已經化成天使離開 心中幾萬年 一直到天堂相見

 

小靜聽著歌想起他,莫名的落下眼淚。

這一段情已經深深的刻劃在小靜的心裡,或許是因為得到又逝去的愛,才會顯得沉重又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