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喧嘩的街道因為這場雨  安靜了

時間總是時快時慢的走了

朋友在電話裡說我就像個傻瓜

男人啊  就應該要有野心

要將所有讓自己不愉快的事通通打敗

只是我的野心究竟在何時失蹤了 不明

曾經堅強的心究竟何時變懦弱的 不明

也許是那個愛做夢的年紀過了

也或許是經歷太多的挫折  心已經不在有勇氣

窗外的雨何時會停

不幸福  不幸運的我何時會停

我總是這麼問著我自己

 23:30 喝了2瓶啤酒 醉意無

我總是那麼奇怪

想醉時卻不會醉  不想醉時一杯就倒

想了一天的勇氣

原以為靠醉意會讓自己清楚的知道自己

可是卻因為沒有醉意所以讓自己還是不清不楚

明明眼前伸手一觸前腳一踏

這世界就會帶點彩色

可是怎眼前卻有一道無形透明的牆

任我嘶啞吶喊牆對面的人

始終未見得我

方型的世界裡囚困著我

問問自己這世界有神嗎還是有上帝只是連阿拉都不見的我

就這樣在這方型囚牢裡渡過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