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無所事事.早上出門用餐找尋著適合我口味的早餐店為的是一杯紅茶的味道.步出電梯正下著不會淋濕的細雨但還是決定帶把傘出門.點了餐點翻看著報紙看了幾則報導後發現原來這些報導我已經看過了那裡看的我忘了.問了幫我做餐的小姐我的東西好了嗎?得到的答覆是.我點了什麼東西.呃~告知了後才發現原來她將我的餐點給了另外一個人我美味的早餐就這樣被拿錯了.雖然對方點的不是我點的東西.或許是她可能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吧故意拿錯一定是!!終於拿到我要的餐點找了間書店坐了下來.沒為什麼因為我習慣吃東西看書選了一本寫著塔羅牌故事的漫畫看了內容感覺還不錯滿有創意的一本書.喝上一口紅茶發現它只有60分不過比上一間的好喝一點.看完書後離開書店感覺有點餓回程上買了點東西吃外帶老闆娘說要等一下還沒好ok我等待因為我只想吃吃看這間的油飯跟鮑魚羹.鮑魚我那吃的起可是看碗底還真的是鮑魚呵~其實應該是透抽(花枝的一種)加工後口感跟鮑魚差不多Anyway現階段的我有得吃就好那會管它是真鮑還是假鮑終於煮好了新年快樂老闆娘對我說.這好像是今年第2個對我說新年快樂的人倍感窩心^_^.回到家進入電梯發現電梯外突然下起大雨.ㄟ...看來年初二的我還有那麼一點點幸運.幸運會一直維持下去嗎?希望啦.呵~一定會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