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亮的星星你也能看到吧

在漆黑天空點綴出希望

相信吧冬日會過去雪會溶化

春天就在不遠處

你會看見百花齊放春風會帶走憂愁

想要抓住它的那份心情

抓不到的那種感覺想要哭出來

不知從那裡飛來的雲擋住了星光

在漆黑的天空裡消失

你沉默無語留下一片雲

傷心的我輕輕窣泣著

生命裡哀傷越多堅強也會越多

閃亮亮的星星一定會

總會有一天我一定會得到它

在夢想中為我點綴出光芒

閃亮亮的深愛過我的人你也能看到吧

今晚的月色悄悄地照亮著我們

比起風帶走的憂愁更加溫暖我們的心

閃亮亮的我深愛的人

看看那天空為你點燃的光芒

星星總會有墜落的一天

請在那瞬間許下願望

夢想一定能實現

閃亮亮的星星我也能看的見

相信著幽靜的月色下

也能照耀出明天美麗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