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s42_l.jpg 

                                      秋が飛ぶ

總以為對你的付出會讓我得到全部

怎知卻換來一場痛哭

原來愛情在我們之間走不到終點

你我沒有永遠

總以為我們愛情的溫度是絕對熱度

怎知卻降到絕對零度

你我只剩記憶

我們之間就像是雨中的兩把傘

彼此越走越遠誰會去後悔

你不會我不會

總以為自己可以剪斷對你所有的思念

怎知剪不斷思念卻又增加思念

我們之間後來走到這一步

靜靜的聽

聽一聽我對你輕聲的呢喃

我沒有力氣去後悔

回不到從前的我

走在城市間

走在碎石路上

走出悲傷拋去憂愁

走出對你的不捨

原來分開是我們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