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有著許多話想對你說

只是說出了

你可能也不會相信吧

雖然有時會不由自主的透露出內心事

但你相信的又會有幾句

 

你帶上小面具

露出眼睛與上仰嘴角

開心的面具下有種落寞模樣

月光下你的影子被拉長

我聲聲嘆輕輕嘆

漫無目的沒了方向

走過一個又一個櫥窗

店家展示出的櫥窗

又有誰人在看

你帶上小面具

你聲聲嘆輕輕嘆

面具下的模樣

嘆這城市願攜你手的又有幾個

帶上小面具笑的很婉轉

說姻緣對你來說既遙遠又漫長

我牽著你的手走過一個又一個櫥窗

偷偷看看到你的模樣

送你走時我還在想

你只是還不習慣我在你身旁

月光下我的心已充滿溫暖

原來我已經愛上你的模樣

你的模樣已經深深刻劃在我心上

說啊說 不相信又何妨

愛你的心

就像月光下的影子被拉長

 

我牽著你的小手

你的手心有陽光般的溫暖

我笑啊笑

這城市的幸福都在我手心上

你笑啊笑

這甜美的模樣刻劃在我心上

我問著

屬於你我的天涯在何方

你說的很婉轉

我笑了笑

天涯就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