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馬路對面看著她挽著你

甜蜜的畫面衝擊著我的心

那樣的笑臉

我從來也沒有擁有過

明知道你的心是如此狂野

我的愛無法滿足你內心的狂野

是否我只能為愛妥協

讓你繼續沉淪在狂野的世界

我無意撞見你與她的一切

我愛你的心一直在淌著血你竟能沒有知覺

言語之間你說著愛我的一切

你的謊言竟說的如此真心讓我無從查覺

這樣甜蜜的畫面 沒有月光的街

我的心正在淌著血

你究竟知不知道我心痛的感覺

有了我 你怎能還如此的直接

擁著她說愛我還能如此貼切

是否太愛你讓我對你產生幻覺

是否是夜太黑讓我產生膽怯

我離不開你的一切

為愛你而妥協

繼續沉淪在真實與幻覺沒有分別的世界

若是我心是如此狂野

若是我不在為愛膽怯

你是否能體會我強烈心痛的感覺

你的心是否會為愛我而不在狂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