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X

那一天無意間的對話讓在小小角落的我們得以相遇了

在彼此閒聊當中

我彷彿在這小小角落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只是在當時我還不曉得這個位置對於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

我記得第一次的通話你未接

至今我已忘了當時是你回播給我還是我再次播打你的手機

讓我們得以開啟我們之間的第二扇窗

我記得你的聲音是如此的好聽

雖然你老是說你聲音不好認而且老是喜歡捉弄他人

我記得你說你已經開始對我洗腦了

因為我所看到的那個樣子是會騙人的

我還記得我們說好要交往時的對話

你總是說現在後悔還來的及

如今我們已經一起渡過22個日子了

這些天數看似不長

但是卻讓我覺得我們已經是相愛多年的伴侶

那天晚上我們第一次見面

穿著輕便的你在台北地下街捷運站迷了路

你說迷路對你來說是家常便飯的事

還好尋人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不管每次迷失了方向的你總能讓我找到

我看見了你

長髮的你個子不高身型瘦瘦的拿著手提帶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深咖啡色的

我們彼此走向彼此

我的心很平靜

你笑著對我說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在那裡

那一天我們一起走著閒聊著些什麼

有一種愉悅的氛團圍繞著我們

我感到很幸福也感到我的選擇沒有錯誤

親愛的X

我們見面相處的機會並不多

你大概不知道那天以後往後的日子裡

我是多麼的渴望見到你

在一起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多了起來

我越來越了解你

也越來越不了解你

慢慢的我們的對話不再像過去那樣

對彼此誠實了過了頭

也許是觀念上的差異性

漸漸的我們在愛情與自我內心的衝擊下

在融合的過程中一點一滴的改變了

很突然的這一份哀愁就這樣無聲無息的來了

或許是我害怕著眼前的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有一天會變成過去消失在我面前

在患得患失的心境下

我播出電話給你的次數增加了

於是我又開始害怕了

深怕自己會煩擾到你工作與生活

在內心的混淆交錯下

就這樣害怕的事就像連鎖反應一樣越來越多了

而這一份哀愁就在你離去後或者掛上電話後陪伴著我

在患得患失與哀愁下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當我漸漸的與你溝通下

似乎也間接的鍛鍊了我的靈魂讓它變得堅強些

你要我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彼此

我讓自己開始學著你所說的正面的態度來過生活

讓自己處於積極樂觀下想法單純些

開心的事就變多了 哀愁的事變少了

哀愁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安慰劑

親愛的X

因為哀愁讓我得以知道自己應該珍惜些什麼

我瞭解到愛情是那麼的無常那麼的瞬息萬變

我不能狂妄的自以為是

我不能對自己幸運的擁有你而感覺是理所當然

我明瞭屬於我們的那些無法忘懷的美好時光

每一種彼此的擁有終將會失去

當我看著美麗的你

意識到那些全心全意的擁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被拋下

你會改變我會改變也因為害怕這改變

開始領受到過去愛情路上的坎坷與悲傷

於是我便哀愁了起來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安慰著我

擁抱著我心靈深處

突然的我意識到

或許你也會與我一樣又這一份哀愁

只是你將我們之間單純化

這樣的體會領受認知

這份哀愁也讓我覺得擁有你很幸福

因為愛情就是在不斷的感動與悲傷下變動著成長著

我感動著也悲傷著不停止的愛著也哀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