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X

不知你有沒有發現到我的憂悒

不過對事喜歡看結果跟單純化的你想必沒有查覺出我的不對勁吧

每天一如往常的與你通電話閒聊和妳總是有說有笑的

彼此聽著彼此閒話家常說著身邊所發生的事

甚至與你見面我還是一如往常般表面看不出什麼變化

但空氣中有那麼一股淡藍色的氛團包圍著我

從我心裡散發出這一股憂悒的來源

我漸漸了解到它的起因是因為我愛的你

我想 我應該是過於在乎你了

我愛的你是那麼的調皮那麼的嘴硬心軟

我們曾經一整天都在通電話

你為了我買了特別的禮物

我為了紀念著我們挑選了屬於我們的愛戀物品

Blog裡曾經寫滿對彼此的愛意及屬於我們的悄悄話

在獨處的時間裡交換過彼此深情的眼神和甜蜜

我原本以為我們的愛情會像星火燎原般的漫延開來

以為愛情會像火山爆發那樣的激情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不然

愛情令我彷彿置身於狂風烏雲裡

每一道風的撩動 每一道閃光

落下的每一滴水珠

便能夠引起我的哀愁與傷痛

愛情也像輕快的音符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鍵音

也能夠引起我的愉悅

每天不斷的接收著你所給予我鮮明且各種不同的心情感受

我們在彼此不同的觀念與各自的情緒下

漸漸我們的態度轉變了

是好是壞不得而知

這種改變的理由可以有各式各樣的藉口

你知道著我們都知道著真正的關鍵點只有一個

不是不愛了而是言語上的衝擊

這是我對愛情的苦惱

這種苦惱的來源是在愛情裡得不到同等的回應

在我聽不到你聲音看不見你時

你的言行舉指鎖住了我對愛情深深的渴望

被壓迫著的心

想把話講清楚想讓你了解我的心緒

我是這麼的完整就好比初如開始般單純的愛你

 

甚至比當初的我更加強烈的愛著你

你還愛著我嗎?以後還會愛著我嗎?

我想要問的就只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想要得到的是置身於黑暗裡的一點光

只是當我死在愛情漩渦裡

卻又如此的悔恨自己的行為造就成這一切

我知道倘若我失去愛情失去你

我便又會回到自身的黑暗大海裡

那個深邃黑暗又陰森遼闊無比的內心囚牢

用回憶唱起嘹亮歌聲試圖在孤獨裡產生迴響

歌聲哀慟宛如幽冥鬼魂吟唱著哀鳴戀曲

每一道聲音都能夠深深刺痛著內心

總以為摀住耳朵就會聽不到

暗海深靜痛苦尖銳聲響穿過失溫身體

讓你非聽不可

縱使身陷於深邃黑暗中

你也可以切身的感受到看見它不停止的吞噬著你

這種痛觸你逃避不了

每一道被撕裂的心痛都不能倖免

我笑著自己為什麼甘願讓自己每一天都要痛上一次

是不是我在愛人與被愛之間做出選擇

既然愛人那麼痛苦是否選擇被愛的話

那麼我就不會有這樣的情緒感受了

張曼娟在書中寫出的文字或許能夠替我回答為什麼吧

「不管愛人或被愛 都免不了要承受痛苦

因為愛情中的痛苦和歡愉總是併肩而行

但是不管曾經流多少淚

愛都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既然都要承受相同的狀況那麼我寧可選擇愛人

因為我愛你才得以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人時的在乎感

這樣我才會珍惜我愛的你

因為你愛我才得以讓我深深的了解到被人愛時的幸福

這樣我會更珍惜我所擁有的你對我全部的愛

親愛的X

我不知道這份對彼此的愛會為彼此停留多久

愛你與愛我都曾經讓我們的心感受到

在乎 悲傷 歡樂 或許曾經為你流過淚

但是我不會忘記我愛你時的感覺

因為這些愛讓我想變成更愛你對你更好的人

關於我愛你的心會停留多久

我希望直到我閤上雙眼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