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喝多了酒,身體感覺到很不舒服,呼吸急促了起來

翻滾的胃吐到只剩下胃酸,燒燙的喉嚨讓我連說話都感覺到疼痛

在意識不清楚的狀態下,播打出幾通電話,未接是你現在對待我的方式

其實我只是想對你說聲『對不起與謝謝你』

拖著疲憊不堪病焉焉的身體走下了樓,隨手招了部小黃坐了上去

馬階急診室是我用盡所有的氣力說出的話

從我上車的地方到馬階也不過是短短的三分鐘

當小黃停下等待紅燈時,我用模糊的雙眼看了紅燈旁的秒數倒數著

急促的呼吸快過於秒數倒數的速度,心想著不是時間的長度

而是想著那個已經見不著了的你

在耳邊隱約的聽到司機大哥說著:急診室到了

付了車資後,一路搖搖晃晃的走進急診室

好心的護士推了張病床讓我躺下,同時也拿了個嘔吐袋給我使用

只是翻滾的胃就連胃液都吐不出來了

躺在病床上呼吸急促的我,被推送到走廊的一側,等待著醫生的過來

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我被推到觀察護理站的一個位置

醫生對我抽了血檢驗,只是過了一會又過來跟我說

剛剛抽的血不夠,於是我又被扎了一針,至今被針扎的地方還在疼痛著

然後護士過來幫我做靜脈注射,以及打了一針止吐針

好心的護士怕我冷,於是多拿了一件被單給我讓我禦寒

就這樣我在急診室睡了幾個小時

當我要離開時,我看到寫在病單上的症狀是,酒精濫用...

最後好心的護士又提醒了我

記得星期一你有約心理治療師,別忘了

(我想著她應該是從我的病歷上看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