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學會撒謊

每當愛情來臨時

都呼喊著自己不許撒謊

那個誠實的自己那道光

不是說好了

昨天明明還是個快樂的日子

為何心又被撕裂了一次

路邊的向日葵

請指引我光的方向

讓我可以找尋最親愛的人

有著喜歡也有著討厭的情緒

我最親愛的人

不要讓孤單與我作陪

綿綿細雨飄散的晴空我需要著你

路邊的向日葵

向著晴空的陽光

蒲公英滿天飛舞著

這不是幻影

是眼淚模糊了眼睛

如果是這樣

那就拭去淚水與軟弱的自己

當不再迷網

是否你能夠原諒那個不成熟的我

路邊的向日葵

請指引我光的方向

讓我可以找尋最親愛的人

有著喜歡也有著討厭的情緒

我最親愛的人

想要告訴你

我好想好想見你

吹拂著蒲公英

我的希望是否能夠飛到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