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命運真的很難掌握

剛剛看了一個人的命盤

發現她這一生的感情都會走的很坎坷

剛開始看的時候

我總是認為對方只要過了這個時期的命運

在未來也許會好一些

但是當我看了她未來的10年20年甚至於30年後的命時

我就覺得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比我更加悽慘的人生

當下就覺得自己的命已經比她好太多了

但是雖然知道了這一個人的感情路會走的很辛苦

而且未來也不會很有錢

不過只要她換一個想法也許她也會過的很開心

現代的人還是有人會覺得就算沒老公自己也會過的很開心

就算沒有多餘的金錢但是三餐能夠溫飽

有個穩定的工作跟一個交往的對象同居而不結婚

也許這樣的人生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這一段時間我還是每天會發一封簡訊給已經分手她

其實自己很清楚的瞭解我們之間的緣份已經盡了

她這輩子都不會與我聯絡

但是內心對她的那份感情卻又遲遲不願意降溫退去

其實這樣也好

至少這段時間會因為心裡還保留著對她的感情

因而讓我不會想要交女友

也或許這樣我就能夠專心的準備考試

當然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今年或者是明年

就算有交往的對象應該也會在明年就與對方分手

過去的我都會明明知道還執意的去做

現在的我因為經歷過這一段感情與會看命運後

也很清楚的了解到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選擇的

所以現在的我選擇了對自己未來有利的事來做

而不在做那個明明知道會讓自己傷痕纍纍的事了

人的一生或許已經是註定好了的事

但是只要人的信念夠堅強

那麼天公是會疼憨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