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雨天的關係

還是自己太迷糊了

在經歷了給予計程車錢

以及晚餐的錢竟然自己都沒有發現錢包遺失了

當我享受完晚餐正看著電視時

突然電話響起

那頭是銀行的人詢問著說

我是否遺失了錢包

當下的感覺是

今天怎了

怎會有詐騙集團的人又冒充銀行的人來騙錢了

心裡的os:大哥小弟沒錢別來呼嚨我了

他給了我一隻電話說是萬華分局警員的

os:大哥我真的有那麼好騙嗎?

我隨手抄下來

對他說好的我打電話去詢問一下

掛上電話

os:我會打才有鬼一定又是詐騙的手法

想說皮夾不是就在我衣服裡嗎

只是想起我剛剛不是將衣服丟進去洗衣機嗎?

那我的皮夾勒

只好走到住家附近的萬華分局

一進去後那警員一看到我

就問說來拿皮夾的嗎

真是神啊!!他怎會知道是我...

難到我臉上有寫皮夾兩字嗎?

不過真的很感謝那位廖警員幫我保管皮夾

更感謝的是那為撿到我皮夾的曾先生

因為我皮夾裡沒有任何金錢與物品有遺失的

現在這樣的人真的好少了

在此為曾先生及廖警員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當然也要謝謝新光銀的客服打電話來告知皮夾遺失的事

謝謝你們 :)

皮夾.JPG  <---多年前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