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承書」

公司的走道上有個女人叫著他的名字,他知道是誰叫著他,原本昨晚答應她要請她吃晚餐,當做那天幫忙的謝禮,只是他真的完全忘記了有這件事了。

摸著自己的額頭一臉愧疚的轉身過去,一個女的面帶怒氣,左手插著腰右手食指正指著他

「說,為什麼昨晚給我爽約,電話也沒開機,害我在那裡等那麼久,妳知道一個女人站在一間很浪漫的餐廳門口等人,是多麼的引人注目

而我只能一再的道歉

過了一會兒,她情緒緩和了許多也恢復平靜了,不在那麼的生氣。

「妳等等有空嗎?

雙手叉放在胸前的她側著頭,想都沒有想的就回答我「沒有空」

「這樣啊,本來想說我有六本木餐廳的優待券,日期剛剛好是今天,想說補償妳一下的,如果妳沒空那我找別人去享用餐點好了」

她心想著,(六本木,這間店不是我一直想去卻又預約不到的店)

「也不是沒空啦,但是你不要認為這樣就能補償,讓我等那麼久的事」

「那就這麼說定了」

「你不能在爽約喔。」我對著她點頭微笑

 

簡潔的大廳,優雅華美的氣氛,餐桌鋪著白色的桌巾,獨特手工拉坏的茶杯,典雅精緻的餐盤,優質的食材,連擺放餐具的宣紙都很講究,這裡適合把酒言歡或怡然悠閒的獨自酌飲,總能讓人將浮動焦躁的心得以沉靜,這就是六本木餐廳。

他們兩人閒聊著,享用著每道剛上的美味餐點,空氣散發著濃郁的果香的紅酒味,品嚐一口撒著玫瑰鹽的炭烤牛肉,搭配著酒體均勻順口的紅酒,太美妙了。

服務生帶領著預約的客人,來到我們旁邊的空桌,有種熟悉的香味,讓我不自覺的望了過去,是心電感應嗎?

她也對我望了過來,「小靜、承書」我們異口同聲叫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