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隨著日落漸漸昇起來

星星也跟著亮了起來

風兒輕輕吹

吹走黑色的雲朵

月兒露出笑臉

你的微笑在我心中像星星閃爍起來

我滿懷喜悅向你走過來

伸出手牽起你那溫暖的手

一起散步在佈滿星光的天空下

我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就這樣擁有你直到未來

不要讓愛在等待 我的愛

你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就這樣接受我對你的愛

我的愛 不要讓愛在等待

與我一起走向充滿星光的未來

我的愛 你的愛

 

-------------------------------------

回憶起國中時的初戀

是那麼的甜蜜那麼的美好

想起第一次唱起情歌( Because I Love You)

(雖然她不知道我是想唱給她聽的)

如果那時候如果那時候我也可以勇敢一點

我也可以像現在寫出心裡的話

那該有多好

真的!!! 那該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