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感覺何時開始的忘了

直到你微笑的那一刻

我才發現愛很簡單

當你在我身邊縱使沒有出聲

也能改變我的世界改變憂鬱的我

你來了我的愛 I love you

你的笑容深深刻刻印在我眼裡

I love you 我的愛

不要讓你的笑容消失在我眼裡

在黑暗裡我的心因你而溫暖

請你不要離開

我憂鬱的世界需要你的溫暖

在每個朝陽我需要你的陪伴

I love you 我的愛

我就站在這裡等待著你

因為有你已經沒有什麼形容可以來表達我的喜悅

請你不要離開

你改變了我的世界憂鬱的我

在每個夜晚我需要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