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星星 是你的美麗

是吧 我已經看的清楚了

透過樹葉的光芒就像是你的微笑

想要告訴你

就算聽不到你甜美聲音

也能溫暖著我的心

想著你

所以緊緊閉上雙眼忍耐

只是心早已飛馳到你身旁

明明知道欺負人是你的習慣

內心卻渴望著

如果你能為我笑一笑著

我也會很開心的笑著

你為我伸出溫暖的雙手

即使我們相隔的距離遙遠

我也能牽著你的手

即使我們相隔的距離遙遠

我也能在這裡擁抱著你

因為你 因為我

所追求的未來是相同的

相信著

我相信著

你的美麗就像是

浮在水面上跳躍的光

在我心裡飛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