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ee you

你總是將秘密藏於心底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心

心是如此想要靠近你

是不是

唱著情歌寫下情書能感動你的心

我日日寫著唱著情歌

在平淡無奇的生活

你點綴了我

就如白紙畫上了色彩

鮮明動人

生命中總是有得有失

擁有你

就算失去一些也會覺得無關緊要

是不是

我愛著你呢

唱著情歌寫下情書心一直跳動著

不想讓往事牽累著你

你也會有所依靠的

當夜幕托起都市燈火

我就站這裡呢

愛已經超越了界線

就算在平淡無奇的生活

擁有你也等於擁有了色彩

我唱著情歌寫下情書

愛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