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X

在過些天我們就滿兩個月的戀情

我們總是透過電話在交談,實際見面的時間寥寥可數

對我而言戀愛是很迷人的一件事

愛情在我的生命中佔有一定的地位

當然愛情對你而言並非是必須

你的重心大多在家人間

而你只是我的主軸而非生命的全部

關於這一點我很認同你的想法

我是個會為愛情開心與為愛情傷神的人

有時會多想了那麼一點點

關於這點還真的要請你多加體諒

就如你所言我是個會為未來計劃的人

但是我也相信好的愛情也會讓我們之間變的更好

在眾多的人群裡我遇見了你,我很幸運

開始我了解你到現在變得不是很了解

不、應該是說你的行為總讓我無法理解

就這樣開始我們的戀情跌跌又撞撞

有時我會想著自己是在跟怎樣的人談戀愛

而我們的戀情又會變化出什麼樣精采的人生

你問我愛上你什麼?為何會這麼的愛你

我愛你什麼?其實我是因為愛自己愛上你

我欣賞著你一直覺得你是我值得去愛的人

當然你也有許多地方是我無法理解和接受的

不過兩個人的交往已經不在是單單一個人的存在

而是生活當中已經變成了兩個人

所以我的想法也因此而有所了轉變

至於那些無法理解與接受的也變成了可以接受

我相信著自己的眼光也相信著屬於我們的未來就在前方

雖然我們兩人在愛情的看法有差異性

而我是這樣認為的

愛情差異性的我們在溝通過後

往往會使得我們的戀情更加的堅固

這些日子我也學到愛上一個人是不會為對方帶來壓力的

其實只要我們兩人願意

我想不管任何事情對我們來說都不會是個難題

總覺得自己以前真的很渺小,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愛著人

直到與你在一起後才發現到

原來這樣的愛情並不會為我們帶來幸福

而且這樣的戀情也不太穩固

過去的我往往因為用自己的方式愛人

結果對方的心改變了

我的世界也會因為對方的改變而瓦解

現在因為你的關係讓我了解到

讓我知道唯有愛自己別人才會愛著你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愛自己愛上你

你也讓我了解到

一段不快樂的戀情往往都是自己造成的結果

自己才是自己的元兇

心會很痛苦是自己給自己機會傷害著自己

因為你我重新找回了自己

相信著自己的眼光相信著自己是遇到對的人

相信著自己不會再是戀愛的受害者

每一次的聊天

我都會修正自己每一次的錯誤

始終朝著我想要的方向前進

 

這是我們的第57

城市裡的每一道陽光

彷彿在告訴我現在的心很溫暖

數不清第幾遍

你口中的我愛你是我快樂的泉源

我們每天都聊著天

我的心卻捨不得說再見

可惜了每一天

我們只能聊著天不能見面

一天累積著一天

累積成無數的思念

我們愛的照片都已經變成了紀念

若有時間讓我們再見面

我的心會貼在你的心裡面

這是我們的第57

城市裡最後一道陽光

不會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數不清第幾遍

我口中的愛你是最真實的語言

我們約好相愛到永遠

一天累積著一天

累積成無數的愛戀

我的心貼在你的心裡面

我和你的每一天都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