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最難過也讓我最愛的人  是你

不知何時才能再次見到你

我想說的是

若我們一起共同渡過的時光有一天全部都結束了

這樣的事我連想都不敢想啊

我不要結束不想結束這場愛戀

其實 一直想著那天我們相見了

一定要好好的擁抱著你

但是其實 真的見到你了

我想呢

瞬間會秒針停止了

我的聲音發不出來

掉落的眼淚靜止在半空中

這個世界的一切都停止流動

你說過了幾次我愛你是真的吧

我這麼相信著

最難過的時候天下起了雨

濕漉漉的我胸口疼痛著

如果這場雨停止了

我的心痛會跟隨著消失嗎

你的離開 能夠將你忘懷嗎

我想大概不會吧

你說過了幾次不會離開是真的吧

我這麼相信著

最思念你的時候天下起了雨

這份思念的疼痛

一直要痛苦到何時

雨要下到何時 哭泣才會停止

我說了不知幾次的我愛你

即便我大聲的說出口

身在遠方的你聽的到嗎

即使只有一次也好

這份思念隨著雨一直不停的下著

最愛你 但是也最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