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整天的雨

但是憂鬱心情並沒有像這場雨一樣

早上開會被唸了一下

當然只是耳朵養罷了

對我卻沒有什麼影響

我還是依然的盡量放鬆自己的情緒

這些天已經沒有再播打電話給她了

其實心裡還是想著她

手指不時的把玩著手機一直想要按下快捷鍵給她一通電話

心理醫生教的放鬆心情的方式似乎奏效了

這樣也好反正打電話給她一定又是相同的結果

不接電話是她的權利

就算接了我又能夠說些什麼呢

下午的時候同事約我去吃義大利麵

順便幫他一個朋友的忙

說真的我還有一點不想去

因為下著雨還有早上有一個約要簽的關係

不想讓自己在雨中趴趴走

但是我還是去了

畢竟已經答應同事了

在那間店我們聊了快兩個小時

當中我也體會了一些事

其實還滿感謝他約我去的

在聊天的同時自己也想了許多

雖然沒有幫到對方什麼忙

但是我的心情卻得以舒緩了許多

所以多出門走走跟朋友吃吃飯是對的

這是個好方向

自己應該往好的方面前進

多愛自己一些

 

雨後的天空是美麗的

心情就會像彩虹般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