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X

你知道我過去的生活是那麼的不如意

我的靈魂也會有被撕裂時痛楚的時候

我也會生氣 發怒 激動到歇斯底里的叫喊著

只是 生活還是要過著 路在痛苦還是要走著

還有家庭 感情 友情上的人得面對

被壓抑住的傷痛縱使已經到達了頂端

我還是得用微笑以對 不能告訴別人

很抱歉我很難過是否可以讓我的心緩緩些呼吸一下

一個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曾經跟我說「你是否有被虐待狂 總是顧慮著別人的想法

為什麼要讓自己活的那裡辛苦 放鬆自己的心不是很好嗎」

其實我也曾經說過要為自己而活 要讓自己的情緒可以隨時的改變

只是每當下了決定後 卻又往往做不到in balance my heart

我可以諒解她無法體會發生在我身上又難以解釋的痛苦經歷

小時候我常常為了明天而恐懼著

有好幾次我與別人分享自己的過去經歷

談到一些我曾經為了溫飽一餐所做出的事或是被如何的對待時

每次當我敘述那個過程給別人聽

大多數人的表情總是顯現出我的話是那麼的荒謬不可信

於是我學會了用微笑以對 不告訴別人我現在是多麼的傷心

親愛的X

我們的痛苦與煩惱 很多時候都是來自於過去

開始談戀愛時 我發覺自己是這麼的沒有安全感

我害怕著恐懼著失去最愛的人

我害怕因為我的關係讓最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我恐懼著自己是否會就這樣孤獨終老

只是 我想告訴你 決大部份的時間

我跟一般人沒兩樣的生活著

經歷過幾段感情而青春也不在復返

或許是期望著未來吧

曾經的那些過去的雖然不夠圓滿

也許那些過去曾經讓我輾轉失眠

晝思夜想 焦慮不安的失去了安全感

我還是願意走向未知的任何命運

親愛的X

經歷過於你相處的這段日子

雖然不時會出現一些惆悵

有時會因為害怕失去你而感到恐懼

我卻也漸漸的變的能接受你的一些事而從容以對

是因為我過去的經歷

是因為我希望的未來能夠有你

或許是我星座的關係我總有許多的忍耐力

因為此刻我知道我們的未來一定會一起終老而不孤獨一人

但是此刻的我是多麼的珍惜著你

你就像我的親人一樣

我不想失去你

我願意與你一同走向未知的未來

我願意陪你走到世界邊境

我愛你

我不會讓你獨自一人孤獨終老

我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

我們會有著屬於我們美好時光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