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初我們約定過

如今為了言語悲傷走

秒針停在落淚後

愛情氛團驟變太多

記憶揮不去悲傷思緒多

你的行為提醒我

過去記憶不停的重播過

愛的太過受傷的可能是我

想法太亂 悲傷太多

解釋過後 新的問題總會再出現困擾我

疑慮太多我的心已經分不清誰愛誰多

未知的命運變化太多

直到你看不清我

直到我無法了解你

直到現在我們的言語還在讓彼此折磨

想當初我們曾經開心一起走過

是否我對你的愛已太過

讓我分不清對或錯

你的離去會讓我悲傷太多

那一天我們在路上擦身而過

你是否還會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