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328.JPG

R0012329.JPG

最近要搬家了

於是放了一段時間的酒開來喝

這支是LAFITE 在智利投資的酒廠所釀造的酒

LOS VASCOS 用的是CABERNET SAUVIGNON釀造的

開瓶時就會果香味散發出來

喝起來口感還不錯,不知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在喝的時候有甜中帶點辣味

不過整個口感很平順,雖然變化不是很豐富,但是卻很好喝

 

過幾天我就會回台南了

這次回去要專心的準備考試

這些年來所過的日子真的很不平順

總覺得很多事都絲毫沒有起色

也許是我自己心情的關係

當然也怨不得別人

畢竟很多事都是自己選擇的

這次回去當然也是順便療傷(心靈上的傷痕)

記得一位醫生建議我看一本叫傷癒的書

這是一本在講用宗教來療傷的書(是基督教)

看了後我覺得很多事都可以藉由宗教信仰來為自己做出療傷

可惜我是佛教徒,當然我也並沒有排斥任何的教義

因為只要有信仰,就能過解脫很多不愉悅的事

在這個blog裡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都是滿不錯的朋友

鼓勵跟關心讓我覺得倍感窩心

只是道別的時刻來臨了

我不知回台南後會不會再上線

但是如果有上線我一定會來看看大家的

這瓶酒就當做是道別酒吧

祝福大家

希望我明年的考試能夠金榜題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