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徘徊在這片寂寞沙灘

海水覆蓋了我留下的足跡

風帶來最原始的大海深處味道

從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拍擊著岩礁聲音

拍擊出一道道生命氣息

我聽著這氣息聲樂

停下腳步

獨自佇立沙灘上任由海水瀙濕雙腳

望向大海另一端

找尋治療內心缺憾的藥引

驀然回首發現

一道光芒穿越雲海射進我眼底

海平面上呈現出不該有的寧靜

我摀住嘴

深怕一絲聲響打破這美麗景緻

我壓抑胸口內心的憾動

加速了的心跳卻止不住心情悸動

海風帶來沙塵捉弄

突然間淚流下心也跟著空了

~看那瞬間衝擊出的浪花

海面上激起陣陣漣漪

吹過髮際的風

帶來鹹濕的氣味

是感動的淚水還是憶舊的淚滴

~看啊

那層次分明的光芒

就是我美麗聖地

於是我微笑著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