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懂我

懂不懂得不重要

因為我也不想懂得我

那夜醉了

醉的我不小心透露出內心未道出的話語

為什麼  別問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 為什麼

只是我知道當下的心情只想要找個人告解

沒想很多 卻不小心讓人害怕

也許傷到人 也許令人不悅

也許有著太多的也許

可是也因為這樣

我才能夠體會了解

原來口中說出的不在乎

是謊言

醒來後

回想起才知自己錯了許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錯的單純 錯的可愛

所以在告解後 所得到的結果

我不後悔

因為我已經得到救贖

對不起&謝謝你

 

前方有荊棘擋住

過不去

伸手撥開卻又傷了自己

想要過去的心情

是那麼的熱烈

眼前飛過一對蝴蝶

在樹林綠葉光影重疊下飛舞

怎過去

我納悶不疑

突然來了一陣輕風

風在耳際說

許你一道風

給你一雙翅膀

飛舞吧

荊棘後是一湖深邃的湖水

蝴蝶緩緩翩翩飛舞

我沐浴在溫暖的光芒

瞬間被幸福包圍著

~~

這是 

這是一場光影交錯下的細雨

真的可以嗎

是的

這場細雨洗滌我的內心

洗滌那悲傷的過去

洗滌那痛苦的往事

在緩緩飄落的細雨下

不知不覺地

讓我擁有著往昔回憶

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