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走過的街口是我記憶的起點

妳說過的話語是刺進我內心無情的刀刃

能不能為我編織一個慰藉的謊言

讓我相信妳說的是白不是黑

我是真的被妳狠狠的撕裂

~~~

還在轉動的心混然不覺

我的心已經被妳拒絕

沒有妳的依偎我究竟是誰

忘記了克制對妳的付出

我越陷越深就陷入無盡痛覺

妳看不到我留在文字裡的頹廢

DA DA ~~~

知道妳為了另一個誰

我明知故犯的留下眼淚

這樣的下場是我自找自給

怎能怪誰  誰能怪誰

是我明知故犯自找自給

我留下眼淚誰能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