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不懂得

什麼樣的愛才叫做愛

現在我懂得了

愛只是一種虛幻的代名詞

 

一切早該停止

一切卻還在期盼

我站在高樓的頂端

風帶來熟悉妳的味道

回憶起妳的笑牽動我的心房

閉上眼睛

告訴我妳不在是我的誰

知道

我愛過妳愛過我的妳

就像妳愛我愛過妳的我

但風輕輕的說我們的愛已經枯萎

任我在怎麼挽回

也是個註定要不回愛的人

我是個悲傷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只會將痛變成文字的人

淚迸腸絕

我的真只是妳可有可無的字眼

也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

我該活受的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