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纏繞著我

連喝的水都充滿寂寞味道

我好寂寞

自從離開妳以後我好寂寞

想告訴妳

沒有妳的世界我一無所有

醉後的半夜醒來

我才發覺最愛的妳已經不在身邊

誰可以告訴我

可以告訴我這只是一場夢

我還能感覺

妳的髮香 妳的笑顏

妳的一舉一動

都是觸動我開心的理由

一想到妳

我就覺得很開心

好寂寞

我好寂寞

自從妳離開以後我心碎了

我的一生在妳離開以後都毀了

不敢相信

你真的從我生命中消失

寶貝 妳是個好女孩

我愛妳

卻沒有資格擁有妳

告訴我

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沒有妳 我一無所有

我是如此寂寞

寶貝 我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