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走了 陽光離得好遠

也一如往常灰雲聚集

好怕下起雨了

淋濕全身模糊了妳的身影

我來了 醉著努力清醒

也按照往常撥了電話給妳

好怕睡著聽不到妳聲音

就連在夢裡也能聽到愛戀

如果我的記憶裡沒了妳

這場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留下我獨自坐臥哭泣

沒了快樂

下一秒我不在是自己

想緊緊的緊緊把妳抱著

捨不得妳從我生命中離去

如果我的記憶裡沒了妳

剩下自己孤獨著旅行

留下深愛妳的我在那哭泣

來了悲傷

原來我沒那麼幸運

想牽妳的手一起旅行

就連影子也沒留下妳蹤跡

如果我的記憶裡沒了妳

我恨自己擁抱不了妳

深愛妳的我如何承受失去了妳

不公平 妳整理行囊離去

讓我從妳記憶裡抹去

就這樣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