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乾淨的手帕,先將被淋濕了的地方擦拭一下吧」

「謝謝」

「我洗乾淨後還給你,要怎跟你聯絡呢?

「沒關係」

「我就住在這附近,如果有緣再次碰到的話到時在還給我吧」

我們彼此微笑後他轉身離去,這是我們初次的相遇

 

他很喜歡拍照

折算一下手指,有三年了

謝謝你的來信

收到你的明信片知道你現在正在伊拉克辛苦的跑著新聞

信中的你說最近要出一本戰地寫真集的書以及將在紐約開個人寫真展覽

我真的替你開心著

你的習慣一直都沒改變總喜歡在信的結尾畫上一個微笑

步出了紐約的地鐵站天空很藍

在這大都市的街道上有著各式各國不同的人種

這在台灣似乎不多見,唯一可以讓我想到的地方?想必是天母吧

Excuse me, how can I get to this address?

 

 

三年前的那一棵梧桐樹下的公車站牌、那一場雨

那一輛讓我濕透了的汽車和你的手帕

就這樣讓我們兩人相遇了

 

 

 

待續....  時間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