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木棧道

海邊的木棧道空氣裡飄散髮香味是你的

時間過的似乎有點快

我回憶著相隔著8年後你的身影是否依然不變

吵雜的人群來來往往於對岸的船隻

是唯一不變的事實

改變的是我們當初彼此的誓言

上了船隻宣告等待著希望的到來

希望在不經意下的我們能在此相遇

那冰冷的水花將我的臉頰沾濕

水轉變成哀思慢慢的傳達到我的心房

要怎樣才能讓心緒停止

想讓這濺起的水花不停止的打在我臉頰

讓人分不清是淚還是海水

那時候不安的情緒總是不斷傷害著我們

以為用逃避就能消除掩飾自己的不安

我們的未來因逃避而模糊了

看著眼前的你依然相信著

即使是遙遠的未來

我們在彼此心中已經結合成唯一

時間慢慢的流逝

不捨將這份感情變成回憶後遺忘

若是在對岸相見的話

那因為思念的我會淚流不止

在那船隻靠岸後濺起的水花打在我臉頰

拭乾水花步入兩人走過的街道

慢慢的回憶著等待著

要怎樣才能祈求風帶來你的味道

希望能讓我們彼此的足跡相步而行

看著我們坐過的桌腳

如果能夠遺忘

或許我能就此朝向夢想前進

但是會失去熟悉的味道

以及你甜美的笑顏

直到今天還是無法將你遺忘

那冰冷的水花將我的臉頰沾濕

水轉變成哀思慢慢的傳達到我的心房

要怎樣才能讓心緒停止

想讓這濺起的水花不停止的打在我臉頰

讓人分不清是淚還是海水

水花啊水花

你能否實現我的願望

要怎樣才能讓走在街道的我們相遇

想讓不知從何方向飄來的味道

你的香味

與我相遇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