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眼神還遺留在心裡

顫抖的嘴唇落下的淚水

這不是用安慰的話語

就可以撫平的傷痕

碎裂的情懷

刺痛了多少次心靈

失去你的蹤影

用多少借口才能填補當初的謊言

喜歡我的言語我曾經當真

短暫的愛情

愛的旅途是你我兩個人心路旅程

我無法獨自徘徊

只能夠只有你能帶來快樂

如今你去尋求新的戀情

沒有留下一點音訊

這是不讓我傷心的借口

哭泣的眼睛染紅了夕陽景況

細數流逝的歲月

要用多少時光

才能遺忘與你這段情

你帶來的傷痕還留在脆弱的心

失去你的蹤影

用多少借口才能填補當初的謊言

喜歡我的言語叫我怎能相信

愛的旅途是你我兩個人心路旅程

我曾經說出的話語

如今已無法實現

不是你的無情是我太多情

短暫的愛情

我已經對你表明心情

依舊不留一點音訊

只能用你的沉默當做借口

讓傷了我心的你不再讓我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