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寫心情時總是在開頭時最難下筆

在這裡也有一段時間了

blog裡的文章大部份都是關於情感上的問題

至於我 關於我

又是怎樣的一個人

這樣的話題似乎有點難以下筆

我是誰 誰是我

我常這樣的問問自己

為什麼會有 "我" 出現

單親家庭的我自小就獨立自主

這幾十年來我的個性似乎一直在改變著

伴隨著環境 家庭 朋友 工作 而造就了現在的我

至於現在的我又是怎樣的一個人

多愁善感 理性且感性 缺點 就是心太軟

往往會感情用事而讓自己傷痕纍纍

我不相信從我口中說出的話不會後悔

其實往往一說出口時就後悔

我不相信為什麼別人可以做的到而我做不到

往往不相信自己做不到時就真的 我做不到

我不相信對感情專一的我老是遇不到真心的對象

往往交往下去才發現這個問題是因為 我很蠢

老是回想著 如果那一年 我做了另外一個選擇

是不是會比較好一點

總是在猶豫不決時選擇錯誤的人事物

我相信 我不會 我不會

我一定不會再次看見我獨自在心裡流著淚

我不相信 我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