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s29_l.jpg 

                                     線香花火

 

坐在床沿打開電腦

為了即將來臨的一刻

記錄著生命的瞬間

 

小圓桌上放置著糕點

時間倒數著

 

點了燭光

我說

生日快樂

許了心願吹熄燭火

 

也許 我可以聽見

窗外的那場小雨

是為我演奏的樂曲

也許 我可以看見

雲端露出的月兒

是來溫暖著我的心

 

熄了燭火

煙絲飄散著

暗黑的小房間

無人陪伴

我了解

置身於黑暗中害怕的不是黑

是一個人時的孤獨

 

點亮了燈火

我卻想念

吹熄燭火的最後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