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慢雨眼茫茫

黃湯下肚心茫茫

天黑了 天亮了

你來了 愛情去那兒了

雨停了 酒沒了

我來了 問天涯在何方

當我們的對話不再幽默

這個世界彷彿沒了快樂

我看著過去害怕著未來

這個世界的現在彷彿停止了

受了傷的心沒了方向

這個世界彷彿是地獄

風來了不再是清涼

陽光裡不會有溫暖

彷彿說過的誓言如海市蜃樓

這個世界彷彿將我遺棄

我哭了淚在飄

你在那裡了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我對你的依靠

說好了一起到老

我看看我看看我看不到

你的好我都知道

忘不了你對我的微笑

忘不了你看著我抒情的眼眸

忘不了你對我全心全意的擁抱

我努力的創造

那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

不停止的創造

屬於你我未知的永恆國度

我想陪你到老

你說好不好

 

 

今晚想醉卻醉不了

不如睡去

不如就此長眠不起

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