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的天空 連呼吸都在顫抖

你說過的種種  我懂

走在無人的街頭心好像被掏空

痛一直沒有停止過

我就像一個沒了靈魂的軀殼

不停的徘徊在世界盡頭

如果愛你是種執著

我願為你靜靜的等候

灰色的天空 連風都停止吹動

你說永遠愛我  我信

四方屋裡你的種種還在我心中

思念都沒有停止過

我就像一個找尋靈魂的軀殼

不停的在屋子裡來回走動

如果愛你是一種痛

我願為你停留不逃走

愛如果不能讓你為我停留

至少還能為我的心留下傷口

我的快樂只有你能讓我擁有

我的悲傷只有你的擁抱能讓我止痛

失去了你我寧願這世界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