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回到家做了伸展運動

想到自從搬到新家住後就再也沒有去慢跑

於是將身上的襯衫換成運動服

下了樓後一路慢慢跑著跑到住家附近的小公園

喜歡慢跑的我已經好久沒這樣的讓自己舒暢的跑

小公園裡一些媽媽們放著音樂跳著交際舞

我聽著手提音響放出的音樂看著她們輕盈的舞步

一直繞著小公園跑著

跑啊跑啊不停止的跑著

看著跑的時間數著自己繞著小公園的圈數

跑了50圈跑了40分鐘汗水將衣服都沁濕了

不知為何今天的狀況很好

就算不停止的跑著40分鐘卻一點都不覺得累

於是又在小公園裡做些一些伸展的運動

本想過去問問那些媽媽們

我也可以跟你們學跳一下交際舞嗎?

其實我以前學過

不過笨拙的我老是學不會(其實是教的人沒教好 :p )

不過看看時間已經快十點了

還是回家洗個澡上個網看個書然後睡個覺吧!!

R0011640.JPG 

我真的濕透了 連背部都是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