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離開我熟悉的地方 台北

這個房間有著你的遺留下來的味道

很多次我都想將你遺忘

可是味道總是不停的纏繞

想著離開以後是否真的能夠將你從記憶中抹去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做的到

曾經以為只要將東西拿回

我們就可以回復到相識的最初

當然這只會讓你生氣的舉動

你的呼吸還有你的聲音與味道

當你的離去我來不及反應

你的身影讓我沉迷的失去了自己

謝謝你給的讓我差點為你失去生命

我捨不得你卻沒了自己

我知道我不會恨你

現在回頭看著從前的曾經

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愚蠢

也許多年以後我不會再愛你

只是曾經我是那麼的愛你

也許每年的這個時間

分手的日子與在一起的那天

我會為你買份禮物來安慰自己

這是我離開這個有你味道的地方

寫下在這裡的最後字句

只是你看的到嗎

關於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就自己想像吧

最後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曾經讓我那麼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