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灑在我的臉上

還在夢中的我遲遲不願醒來

深怕醒來時模糊了你的樣子

吵雜的麻雀聲不停的囔囔著

醒來時

只記得你微笑的嘴角

那些即將被遺忘的過去

莫非在我腦海裡還不肯輕易的死去

我的影子穿越了層層記憶

眼角的淚水來的太突然

就像你的離去太突然

曾經以為愛情可以像一間百年的美味小舖子

後來發現原來我們的愛情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開始我並沒有特別難過

只是會忍不住的淚流滿面

漸漸的我發現真正的失去後

我的心好像被撕裂開的痛

許多事我們都以為可以天長地久

只是最長的天長地久有多久

都是這樣的吧

當不愛了

天長地久又會有多久

其實我總是想要抓住愛情的小尾巴

但是它總是能從我手中溜走

我想念百年小舖子愛情的味道

我想念當時的自己

我想念你想念我時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