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370.JPG 

2004年限量版聖誕熊

 

我像個小孩

對於這個世界總是不太了解

我想

是害怕長大的關係

也許是自己不了解自己

自從與孩子氣的自己告別

我才發現

原來我並不是那麼的快樂

我只是假裝快樂與堅強

只是不肯讓痛苦輕易的掠奪了快樂

是那麼的難

我的天真

以為在這孤獨的人生旅途

會有個永恆的友伴

但,永恆有多久

我開始假裝著

鏡子前的自己

那個左右顛倒的自己

是唯一永恆的友伴

冬天的深夜

寒風凜冽

我在街角找尋著遺失了的曾經

冬日的街角

微笑消失了

你不再等待

我失去了愛情

我聽著情歌哼唱著

熟悉的氣味滾滾泛漫

潛伏在內心的憂愁緩緩釋出

我的視線模糊了

淚水就這樣的湧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