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剛剛明明是個豔陽天

風帶來了雲朵

雲層裡閃起一道道的亮光

轟隆隆的聲響是在那閃光後的雷鳴

午後的一陣雨消暑了悶熱的空氣

躲在騎樓下等候雨停的人們

以及行步於雨中那傘下的情人

紅色 藍色 黑色 白色 綠色

各種五顏六色行走中的雨傘

讓這雨後的景緻別有一番風味

 

朋友們都說我是一個怪咖

已經是電訊網路的年代了,竟然還在用古老的方式寫下情書

為什麼不可以呢?這是我獨特的記憶方式

每次書寫下的隻字片語都代表著我對她的心意

 

對了  那一天不也正好下起了雨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認為雨中的邂逅是最美麗的愛情故事

但是那個雨天對於我來說卻是個難忘的回憶

第一次見妳是在這顆梧桐樹下的公車站牌

身著色調純粹白色簡單搭配的小洋裝

浪漫純真的異國風味,就那麼簡單的出現在妳身上

這場雨打落了梧桐樹花

雨聚積成小河流匯聚在馬路上的排水口

梧桐花隨著雨水漂流著

喜歡拍照的我看著撐著紅色雨傘的妳

隨性的按下相機快門記錄著妳當時的身影

說這時遲那時快當我按下快門的瞬間

一輛急駛而過的汽車濺起水花淋濕了妳

 

 

待續...  時間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