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總是會高低起伏不斷

有些人可以積極的面對

有些人則是選擇逃避

每當一個人在時運不佳時

總會去尋求所謂的希望

禱告也好問神也罷

只要能平靜自己的心靈就是好方法

依稀記得過去的我有好有壞

記憶中好的不多壞的不少

只是人在當下時就算有浮木在眼前

懂得抓緊的人又有幾個

名人莎士比亞說過

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 若我們受制於人 那錯不在命運 而是在我們自己。

這樣的一句話深深的刻印在我腦海裡

但是懂得又如何 學會甚至於體會這句話的又會有幾人

當然包括我在內一樣是學不會的那個人

人們常常在苦難時責怪老天不公平

為何要付予自己那麼多的苦難

但是他怎知其實老天要給予的不是苦難

而是苦難旁邊的甜美果實

只是在於眼前的利益讓人們不由自主的先選擇了苦難

而放棄那顆看似生澀又難以下嚥的甜美果實

這又讓我想起莎士比亞說過的另外一句話

苦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遭遇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

確實當一個人遭遇到苦難時可以看出這人的處事方式

是憤世嫉俗還是奮戰不懈呢?

而你我究竟又是屬於那一類型的人

 

今天發生了許多事

這些事是我目前無法解決與解釋的清

發生時是最好的因時間是最好的果

而我也將休息一段時日 等待所以事情塵埃落定後

我才會有新的文字出現吧

 

ps:關於另外一件事

如果hugo有任何說出讓人不愉快或是曖昧不明的話

hugo在此跟您說聲抱歉

hugo喜歡的是pixnet blog 裡人們寫出的文字

這樣的喜歡並非愛意

倘若有讓您有所誤解我文字上的意思

那麼hugo 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衷心的向您致歉

 

雲總會積成雨後落下

雨會變成湖水後蒸發

有白晝即會有黑夜

有來總會有往

自然界裡的循環總是生生不息

暫別並非永遠的離別

奇蹟總會讓新生命充滿驚喜

靜待吧吾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