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Hi~好像從來沒有寫過信給你,最近好嗎?這種問候的開頭方式好像是噓寒問暖一般。那應該如何呢?該是長篇大論文字滿滿加上發自內心的問候寄出這封信給你。但是仔細想想還真的沒有想到該說些什麼,還是跟你報告一下現在的近況,只是提起了筆老是擠不出幾個字,好吧!!就算真的寫下了,我真的會寄出這一封信嗎?我懷疑著哎呀!你就寄出嘛,就算不回信我一定也會看一下你寫些什麼字句的,真的!!也或許過些日子說不定我也會突然回你信啊,只是時間不定。我想你應該會這樣跟我說吧,嗯~等個兩三年或許會等到你的回信。

常常想著人這一生所追求的是什麼?腦海裡不停止的想著這件事為何會這樣,那件事為什麼會這樣,很多個為什麼的問題出現在腦海裡不停的盤旋。重點是人這一生究竟是在追求些什麼?你知道嗎?我想是快樂吧!!

我到底要跟你說些什麼描繪出怎樣的圖像關於我的,說真的我很茫然不知,是忘了要表達的方式還是忘了該如何演義出自己呢?

好吧~就拿幾天前的大火來說,當時我身歷其境,只是壓根兒也沒想到我竟是如此的冷靜,人在廁所的我聽到火災還是繼續蹲著,說實話是當時還沒放乾淨跟擦拭乾淨重點是沒聞到煙味,我當然就慢慢來囉,只是沒想到一開門濃厚煙味就撲鼻而來,對該是冷靜的時候,環看四周穿上外套拿了該拿的輕便物品裹了浴巾摸黑從起火點旁逃了出去,看到出口燈火發現火點竟然是逃生點,只是逃出生天後的我還不忘了為自己留下珍貴的記錄,天啊!!還拍照勒~其實那時的我真的什麼都沒想,只是覺得我竟然活了下來了。

說真的在生命中很多事的發生並非是偶然的,也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如果在搬進去時我沒問逃生梯的狀況的話,或許我就無法寫下這封信給你了。每天我們的生活裡總會遇到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有好有壞有開心當然也會有悲傷的事,雖然一直在不如意中徘徊著,很多事老是在黑與白中央的灰色中生存著,遇到的問題也一直遲遲未能理解出一個令自己很滿意的答案,但至少安慰著自己的理由還勉勉強強的可以接受著,那些曾經的曾經或許也會變成不是那麼重要了,不是嗎?

親愛的自己,也許現在的你還未能理解出究竟內心想要的是怎樣讓人滿意的答案,但是只要深信著終會有一天那個答案會突然間蹦跳出來,然後告訴自己人活在這世界上不就是如此嗎?追求些什麼?不就是快樂嗎?我想是吧!!

雖然最初想說的話寫下的字句早已忘個精光,只要身在其中我想我還是會明白這個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