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

五月的一通電話一道聲音

讓我們的緣銜繫起來

而我的心也在此時開始蘊釀發酵

我想

愛情是否像太陽

為這世界帶來光芒

為寒冷的心上了溫暖

還是

思念就像月亮一樣

時暗時明時圓時缺

在我心裡不停止的輪迴著

就算這城市熄了燈火

閉上雙眼仍可見到你的容顏

就算周圍噪音轟隆乍響

摀住耳朵仍可聽見你的聲音

就算你在遙遠無法到達的彼端

仍可感受到你在我身旁

你的微笑是記憶裡抹不去的痕跡

你的來去都會在心頭上留下沉重的牽掛

我的思念再如何的濃郁

還是不能見到你

我對你的愛再如何的盼望

還是不能聽見你說愛我

於是我開始了解

被愛情戰火洗滌過的你

是否在也表現不出你的熱情

我也開始了解

自己如何的患得患失

在你身邊不停的徘徊著

我是如此的需要你的依靠

想要聽見你的聲音

想要看見你的微笑

想要擁有你全部的愛

於是我終於了解

離不開的是你的體溫你的味道

我愛你的這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