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的愛

我在這一刻是幸福的

當幸福已然成熟

是否意謂著該準備迎接失落

謝謝你的愛

幸福了

是否就該伴隨著失落的折磨

謝謝你的愛

想念了

是否真的有勇氣接受思念的苦

謝謝你的愛

愛上了

是否就該相信愛情沒有所謂的永恆

給了情緒多了不捨

走了走了並不會好過些

謝謝你讓我了解對你的付出

是自己最真實的需要

我對於生命的價值已經不在有捨不得

該是慶幸的

我知道我對你的強烈愛意

該是悲傷的

我知道我造成你強烈恐懼

 

誕生會隨著時間流逝而遺忘初衷,殉落卻會成為永恆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