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感情用事的人

只要我愛上的人我做每一件事

都是用百分百的心去投入

我想我是那一種注定付出越多受傷更多的人

有人說重感情的人心地一定很好

心地好的人一定會有好報

可是我卻沒有感覺到好心就一定會有好報

人總會錯誤的高估了自己

總以為自己值得找到一個更好的

以為自己永遠都那麼的順利

要什麼有什麼一直是得到的那一個

結果到最後卻什麼也得不到

還不經意的嫌棄了人家

最後連傷了人自己都不知道

 

 

我站在頂樓抓緊了牆簷看著天空

天正下著雨

四周很暗整個世界都是黑色的

我的眼前看不到一絲的光亮

雨打在我臉上

一滴一滴的穿透我的心

我很痛苦好痛苦

痛苦到想閉上眼睛越過牆簷往下跳

我想著跳下去是否可以一了百了

這樣子你是否會永遠的記得我

或許會也或許不會

回想著過去都是悲傷的感情

有很多話我都不想說

將她們的不好放在心裡不多說

我也不願意在回頭

那些都過去了

只是我的心在經歷過那些感情後

有很多事我不願意在回想

而選擇只記得對方的好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的身體彷彿記住了某些事

它就像一個警報器一樣會提醒著我而響起

曾經我跟我自己說不想再有相同的事情發生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再次發生

如果再發生的話

我怕我會承受不住

 

總以為自己可以很理性的去面對任何事

以為愛人與被愛可以很簡單

只是愛情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面對愛情我知道自己很傻

傻到連自己在做些什麼都不知道

以為看著對方幸福

自己也會很幸福

只是沒有人會知道我的心竟是如此的悲傷

我常對自己說笑一笑過了就好

只是笑一笑過了之後

卻怎也好不起來

 

關於我跟他

我想他永遠都不會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麼吧

笑一笑後就給他吧

他想要的自由都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