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流逝

你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雖然

我站在你旁邊卻仍舊不知自己的位置

但對自己未知的日子裡

是否可以對自己說「還好吧!」

祈求的心願 追尋的夢想 是否會因此更近了些

也許我應該

在想念時用你的微笑來止住我的淚水

也許是快樂的

也許是悲傷的

也許是在我心上的是你

我應該面對你的

 

喝著溫熱的薰依草茶時

也能稍微的緩和內心的不安

讓置身在冰牆內觀看冰牆外你的我

也能獲得一絲絲的溫暖

 

假日就要到來了

一如往常般的

我站在自己的位置等待

 

也許我應該

在還有淚水時用對你的思念做成一艘小船

也許是失落的

也許是甜蜜的

也許是在我心上的是你

你是否已遠離我

 

轉生輪迴了幾次後

那前世的愛意到今生還是如此濃烈

相較於無數的輪迴

沒有你的來世 是這樣的孤寂

 

午後的陣雨快來了

遠方的你依舊在遠方

我思念的小船已經啟行

就算被你拋棄在遠方

我仍然愛你

而我祈求的心願

也許只是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